和你沟通压力得我快窒息。
不再是语言障碍,而是不了解,永无止境的不了解。
我想,我可能永远都无法跟你合作。
我没有想过在这组里面第一个开战的是我和你...
我没有想过我第一个沟通不到的人是你。
我说的每一句话你都听得刺耳,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觉得厌恶。
这样互相伤害的关系,还得维持多久?
就连我们之间的对话,都那么虚假。
别人以为我们玩笑开的炽热吗?
我们已经经历了一段无止境的解释和辩论了!
最后回过头来,继续虚情的玩笑。
我说,我会给你多一点的关爱,
多一点其实就是个极限,是我不经意从话中透露的。
我在大家面前维护着你,我在别人面前笑着说:我们很好,我们不需要协助。
可是你在我面前被我批得体无完肤,我也一样。
这样尖锐的沟通,是维持关系的要点吗?
我会给你多一点关爱的,我真的会的。
只是是同情还是爱,不愿再多作评论了。
怎么会演变得这么可悲,我一直在放弃和坚持的大轮盘里兜兜转转。
我说我不会再心软,最后我又说我该给机会你。
这样的悲剧,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
饶了我吧!矛盾的关系让我作呕!好恶心!
好,就看我的这副橡皮脸,什么时候会失去弹性吧。
我还是会努力挽回的。
已经没有身价可言了,已经不仅限于身价这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