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星期四

To be a better me?

I can smile a little more, sing a little more, feel a little more 全因为你
说好了要为幸福一天天地练习
练习laugh a little more, love myself a little more 要学会更加善待我自己
为你我变成了better me.

单曲循环同一首歌,不是因为歌词动人,更不是因为旋律动听,
只是这首歌,这个画面,突然浮现脑海里。
因为喜欢一首歌,我可以单曲循环一百遍,每天一百篇。

我不觉得这样是执着,也不认为这样是长情,只是【重复】,会让我沉浸于一个情绪里。
这个情绪可能就这么刚好符合当下的气氛和心情;也可能是这个情绪才营造出所谓适合的气氛和心情。

因为喜欢一个人,我可以奋不顾身到遗失了自己,无止境地遗失自己。

我的眼泪会坠落 绝不是因为懦弱 而是感谢天让我遇见你 
不然今天就不能 如此的有勇气 
now I promise to you, and I can swear to you 我一定加倍爱护我自己
做一个值得你骄傲的better me.

这是歌词里面我最喜欢的一段。
这段期间,
你还在信息我,我还在回复你信息。
我不知道什么让我这么卑微,更不知道为什么我从来不感觉被你珍惜,却依然不能彻底离开。

一直以来,
我无法完成你的一切要求,我变了。
我因为你而变了,我变得不爱我自己了。
我因为迎合你,而强颜欢笑;因为害怕争执,我逼着把什么事情都告诉你。
因为不舍得伤害你,于是我选择伤害自己。
因为不能对你狠心,所以我学会在心里暗骂,仅仅是在心里暗骂。
可是我们应该没有关系了,可是因为我害怕,所以这些事我一直都还在向你报告。
为什么我会这么卑微?

我变得不敢爱别人了。
于是我在萌芽中的感情里止了步,并且告诉自己因为我不了解对方,对方也不了解我。其实我知道是我在阻止对方靠近我。
我变得不敢感受身边的一切,因为我害怕伤害别人。我不去感觉别人对我的珍惜,因为我知道你还是我的牵挂,只要我没有跟你断绝联络,那我就不能更别人有任何关系。
我不想我身边的人受伤害。

我发现我很怕你,
很怕告诉你我的决定,因为只要我的决定里不符合你的想象,我们就会展开骂战,而我一定会改变我的决定而结束一切。但是为什么而改变,我不知道。
我很怕你叫我准备的东西,很怕那些是一个我无法完成或者我不想完成的要求,因为我知道我不会拒绝,我只会压抑着说好。

我觉得这样的感情变了质,我告诉大家我单身了,可是我知道我的噩梦还没有结束。
我知道我的事情并没有解决。他还一直在我身边,在我心里。不是忘不了,是枷锁。
我逃不了,有时候我觉得是我不想逃,也觉得是我不敢。

我变得懦弱,我变得不是我自己了。
我已经不知道为什么在你身边,我不再觉得自己是你的天使了,即使是,也是没有翅膀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我还会应约,还会回复你的一切信息,还会像以前一样替你打点一切
这是个习惯,不好的习惯,是个循环,很可怕的循环
我走不出来。

在我最喜欢的歌词里面,我以为让我有共鸣的是前两句,但是实际上,我还在努力迎合着最后两句。我为什么不再爱我自己了?我放不了这个牵挂,我离不开。我并没有离开过。

对不起,我做不了Better me.
我不是天使,我只是在寻找自己的价值,所以在人群中散播爱心,寻找别人珍惜我的原因。
可是我并不值得珍惜,因为我都不懂得珍惜自己了。

爱我的人,对不起,因为我做不到。
在我身边不会有结果的,是我辜负了。


2016年2月9日星期二

好久好久之后

好久好久之后,终于回到自己心底了。

心的容量到底有多大啊?我觉得很大很大,因为一个人可以同时开心和烦恼,可以同时管理好多的心事和公事。可以白天开心,晚上难过,可是感受都从同一个心里发出的。
可是我又觉得它其实不怎么大,因为一个人极度难过后,其实还是会把不好的情绪给忘了,从新载入好的不好的...
所以好久好久之后,我都忘了要记在这里的事了~

反正现在就是一个新的开始。
心的容量,又更大了。
这段期间,在心里溜过的事好多好多,听过的话好多好多,伤过的心也好多好多。
可是现在的我还是快乐的。

真的好久好久之后,很多事不记载也算了。
这个新年有好多人来找我聊天,好多好多,惊觉自己真的很长大好多了。

第一个陪我守岁的男生,我们没有在一起,但他当我女神,我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气质让人当女神,他追求我那年,我们15岁。今年他没陪我守岁,可是他说我还是他的女神,不过他不追求我了,又是哪来的魅力让人说出这段这么偶像剧的台词呢?事隔6年了,我们都长大了。

一个我对他又爱又恨的人,我想说他是我的前男友,但是我觉得他不会承认,可是这个新年,他说他喜欢我,能够停止他喜欢的,只有爱我。我该怎么回应这回事呢?他是我永远都放不下的一个人,但是我永远都只想远观他。所以不要爱我好吗?我想停留在14岁那年,我抬头望见你的距离,那时,你才19岁。那次的邂逅,我记忆犹新,就让它只有这么美好吗?

一个永远只叫我肥婆的人,他是我的好蓝颜,我们不常联络,但有需要时就是不客气地麻烦对方,以前我中学时的笔都是他提供的,即使我们不同班,还是会有钢笔外卖这回事。这年他不再疼我了,其实很久他都不再疼我了,可是他跟我在学校告白的情景,我都还记得。我的年少怎么都这么无知啊?

前前男友来关心我和前男友的事,这事怎么解释呢?新鲜成为前男友的他,我们还是聊天了,好去好回,至少我们不讨厌对方就好了。前前男友还在介意我当初甩了他,但是他还是很关心我,感恩至极,我是被疼爱的。

一个三年前认识的金马伦孩子,突然来给我忏悔,说他错过了我。我又该怎么面对呢?就说:每个人都会错过很多很多的事,错过了就忘了吧。你觉得这样的回应好吗?但是他说他和女友分手后,放不下女友,但是对我忏悔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不解,他还是捉紧女友,不要让她成为下一个要被忏悔的人好了。

为什么开了个新帖写下这些情史呢?因为我发现这些人都是好久好久以前认识的,好久好久之后,我就成了一个这样的我。千疮百孔,到底我都怎么了?解释很难,事情累积得太多就很难一一解释了,只有懂的人才知道,只有我认为想听的人,我才说过,这段期间我发生的事。所以以上一堆疼我的人,我都错过了,而这么久以后,我被一个不疼我的人,造成了千疮百孔。

你说好久好久之后的我,怎么了呢?
以后我还不会不会明白自己用这个形式写下的这篇文啊?
我想不会吧?因为心的容量不够大,我只会记得这个新年,好多人找过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