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smile a little more, sing a little more, feel a little more 全因为你
说好了要为幸福一天天地练习
练习laugh a little more, love myself a little more 要学会更加善待我自己
为你我变成了better me.
单曲循环同一首歌,不是因为歌词动人,更不是因为旋律动听,
只是这首歌,这个画面,突然浮现脑海里。
因为喜欢一首歌,我可以单曲循环一百遍,每天一百篇。
我不觉得这样是执着,也不认为这样是长情,只是【重复】,会让我沉浸于一个情绪里。
这个情绪可能就这么刚好符合当下的气氛和心情;也可能是这个情绪才营造出所谓适合的气氛和心情。
因为喜欢一个人,我可以奋不顾身到遗失了自己,无止境地遗失自己。
我的眼泪会坠落 绝不是因为懦弱 而是感谢天让我遇见你
不然今天就不能 如此的有勇气
now I promise to you, and I can swear to you 我一定加倍爱护我自己
做一个值得你骄傲的better me.
这是歌词里面我最喜欢的一段。
这段期间,
你还在信息我,我还在回复你信息。
我不知道什么让我这么卑微,更不知道为什么我从来不感觉被你珍惜,却依然不能彻底离开。
一直以来,
我无法完成你的一切要求,我变了。
我因为你而变了,我变得不爱我自己了。
我因为迎合你,而强颜欢笑;因为害怕争执,我逼着把什么事情都告诉你。
因为不舍得伤害你,于是我选择伤害自己。
因为不能对你狠心,所以我学会在心里暗骂,仅仅是在心里暗骂。
可是我们应该没有关系了,可是因为我害怕,所以这些事我一直都还在向你报告。
为什么我会这么卑微?
我变得不敢爱别人了。
于是我在萌芽中的感情里止了步,并且告诉自己因为我不了解对方,对方也不了解我。其实我知道是我在阻止对方靠近我。
我变得不敢感受身边的一切,因为我害怕伤害别人。我不去感觉别人对我的珍惜,因为我知道你还是我的牵挂,只要我没有跟你断绝联络,那我就不能更别人有任何关系。
我不想我身边的人受伤害。
我发现我很怕你,
很怕告诉你我的决定,因为只要我的决定里不符合你的想象,我们就会展开骂战,而我一定会改变我的决定而结束一切。但是为什么而改变,我不知道。
我很怕你叫我准备的东西,很怕那些是一个我无法完成或者我不想完成的要求,因为我知道我不会拒绝,我只会压抑着说好。
我觉得这样的感情变了质,我告诉大家我单身了,可是我知道我的噩梦还没有结束。
我知道我的事情并没有解决。他还一直在我身边,在我心里。不是忘不了,是枷锁。
我逃不了,有时候我觉得是我不想逃,也觉得是我不敢。
我变得懦弱,我变得不是我自己了。
我已经不知道为什么在你身边,我不再觉得自己是你的天使了,即使是,也是没有翅膀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我还会应约,还会回复你的一切信息,还会像以前一样替你打点一切
这是个习惯,不好的习惯,是个循环,很可怕的循环
我走不出来。
在我最喜欢的歌词里面,我以为让我有共鸣的是前两句,但是实际上,我还在努力迎合着最后两句。我为什么不再爱我自己了?我放不了这个牵挂,我离不开。我并没有离开过。
对不起,我做不了Better me.
我不是天使,我只是在寻找自己的价值,所以在人群中散播爱心,寻找别人珍惜我的原因。
可是我并不值得珍惜,因为我都不懂得珍惜自己了。
爱我的人,对不起,因为我做不到。
在我身边不会有结果的,是我辜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