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容量到底有多大啊?我觉得很大很大,因为一个人可以同时开心和烦恼,可以同时管理好多的心事和公事。可以白天开心,晚上难过,可是感受都从同一个心里发出的。
可是我又觉得它其实不怎么大,因为一个人极度难过后,其实还是会把不好的情绪给忘了,从新载入好的不好的...
所以好久好久之后,我都忘了要记在这里的事了~
反正现在就是一个新的开始。
心的容量,又更大了。
这段期间,在心里溜过的事好多好多,听过的话好多好多,伤过的心也好多好多。
可是现在的我还是快乐的。
真的好久好久之后,很多事不记载也算了。
这个新年有好多人来找我聊天,好多好多,惊觉自己真的很长大好多了。
第一个陪我守岁的男生,我们没有在一起,但他当我女神,我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气质让人当女神,他追求我那年,我们15岁。今年他没陪我守岁,可是他说我还是他的女神,不过他不追求我了,又是哪来的魅力让人说出这段这么偶像剧的台词呢?事隔6年了,我们都长大了。
一个我对他又爱又恨的人,我想说他是我的前男友,但是我觉得他不会承认,可是这个新年,他说他喜欢我,能够停止他喜欢的,只有爱我。我该怎么回应这回事呢?他是我永远都放不下的一个人,但是我永远都只想远观他。所以不要爱我好吗?我想停留在14岁那年,我抬头望见你的距离,那时,你才19岁。那次的邂逅,我记忆犹新,就让它只有这么美好吗?
一个永远只叫我肥婆的人,他是我的好蓝颜,我们不常联络,但有需要时就是不客气地麻烦对方,以前我中学时的笔都是他提供的,即使我们不同班,还是会有钢笔外卖这回事。这年他不再疼我了,其实很久他都不再疼我了,可是他跟我在学校告白的情景,我都还记得。我的年少怎么都这么无知啊?
前前男友来关心我和前男友的事,这事怎么解释呢?新鲜成为前男友的他,我们还是聊天了,好去好回,至少我们不讨厌对方就好了。前前男友还在介意我当初甩了他,但是他还是很关心我,感恩至极,我是被疼爱的。
一个三年前认识的金马伦孩子,突然来给我忏悔,说他错过了我。我又该怎么面对呢?就说:每个人都会错过很多很多的事,错过了就忘了吧。你觉得这样的回应好吗?但是他说他和女友分手后,放不下女友,但是对我忏悔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不解,他还是捉紧女友,不要让她成为下一个要被忏悔的人好了。
为什么开了个新帖写下这些情史呢?因为我发现这些人都是好久好久以前认识的,好久好久之后,我就成了一个这样的我。千疮百孔,到底我都怎么了?解释很难,事情累积得太多就很难一一解释了,只有懂的人才知道,只有我认为想听的人,我才说过,这段期间我发生的事。所以以上一堆疼我的人,我都错过了,而这么久以后,我被一个不疼我的人,造成了千疮百孔。
你说好久好久之后的我,怎么了呢?
以后我还不会不会明白自己用这个形式写下的这篇文啊?
我想不会吧?因为心的容量不够大,我只会记得这个新年,好多人找过我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