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一樣熱血沸騰?
而我滔滔不絕時
你有沒有一絲蠢蠢欲動?
我知道夢想很大,很遙遠,也很抽象
但是比起這些,我更害怕我們的夢,卻只有一人在作
是不是因為我老是興致勃勃,
導致你認為熱血很簡單?
當有點我被挫折打沉了興致,
你有會不會覺得我陷你於深坑?
而我的滔滔不絕,
是不是間接讓你蠢蠢欲動?
那有天當你了解這非你所愛時,止步不前會不會是下一步棋呢?
我最怕的不是我們被現實打敗了夢想,我最怕的是你只是活在我的夢裡,而有天夢沒醒,你卻走出了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