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抓破脸皮都得不到解决的一个问题,多累人。
今天我们之间都支离破碎了,完完全全地曝露自己埋藏心底已久的话。
可能我今天真的不该发所谓的祝福信息给你,因为接下来衍生的问题早在我预料之内;
也许是我自己也想有个了结,才会即使知道可能有这样的结果,还是制造个机会让你发问。
是吧,累积在心里的情绪和话已经越来越沉重了,与其猜测和想象,不如我就让你问我,直接把我们之间的疑问都一一解决吧。
我知道我把照片放了上网,时间就会成了一个疑问,我知道你想知道的,但我更知道我不主动找你,你不会问我的。这样你我都会不开心...于是我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去解释。
我知道,一旦疑问产生,信任就会破灭,而背叛的嫌疑就会爆发,我最害怕的事情就会发生。但是这件事,从我们分开那一天开始,我就没有停止过担心。
我最后要求的一通电话,其实结果也早在我预料之内。只是我还装作有希望地插上耳机,等待你的答复。只是最后的结果,总是让人这么失落。
狮子座,不爱了就绝口不提;又或者,我已经不值得你再留恋,还是你觉得不想和一个背叛你的人说话吧。
这样吧,如果你还会看我的部落格的话,我就在这里给个解释你;就当作是我死缠烂打想逼你接受我的说法吧,我宁愿像个泼妇一样大发脾气,抓破脸皮说出自己的立场,我都不要你对我有意思的猜测,又或者怀疑,还是不信任...但我尽最大的努力就是这样了,既然你不愿意听我亲口的解释的话,我也不逼你了;要是你需要更清楚的解释,我随后会把以往收录在草稿箱的博文一同附上,让你知道什么让我最终做出这个决定......
现在的我背负着的已经是一段不被祝福的幸福,一段模糊不清的过去,以及一个“移情别恋”的嫌疑,我不想再加上一个“背叛”的罪名... 我很不开心,真的很不开心,从我们分开过后到我开始新生活到现在为止,我都没有开心过。指责一箩箩,明显的暗地里的都有,我已经很坚强的不埋怨一句了,即使我有多不明白为什么我会因为一段分开的恋情而失去握紧幸福的权利。我都选择了接受一切一切的指责,但撑到了今天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新朋友对我们的开始有很多见解,我们花了很长的时间才渐渐得到接受;
旧朋友却对我们的分开有很多的意见,不说不提却明显累积着不满与指责...
一切的一切,我都自己面对了,装作不懂,努力地释怀;
刚刚的信息中,最让我心痛的是,你知道了也不觉得我有多难过。
是吧,你也一样很难过,你受的是情伤,但你换来的是安慰;
我呢?我失去了一段努力经营的感情后,就因为我们的走向不同,我没有得到过一句安慰,而换来指责,不满,闲言,讽刺...而我投靠的安慰,也只得到否定...现在我得到的,是你不信任。呵呵,心淡的感觉原来很冷,马上体温冷却,并且失去解释的动力。马上。
现在的我只想说,我没有移情别恋,从来都没有。
我最记得就是你不喜欢被背叛,我从来都没有做。
我也最记得你不喜欢不被信任,可是你对我做了,你怀疑了我。
全世界的怀疑我都很想澄清,更何况是你,你可以理解我有多纠结吗?
我们的问题,一直一直都存在着的,你我都懂的。
你应该知道我一直坚持觉得无法解决的问题,你也应该明白我多少次因为我们立场和想法不停的问题,哭得稀里哗啦,你知道我有多怕的。
你知道我多抗拒,你也清楚我说过多少次我觉得解决不到的,因为我说过的次数就是你坚持叫我给你机会的次数。
所以这明明就不是一朝一夕的问题,既然是这么久的问题了,你还会认为这是我用来掩饰我移情别恋的借口吗?
而他,从来没有特地做任何事情去尝试追求我,他就仅仅是表达了他的心意。
我们一切的相处,都是自然的。我们都是因为同班而接触,因为功课而交流,因为同校而聊天,就是这么简单。比较起来,他是唯一一个不做任何举动的追求者。
是,我知道你也需要我。
但是我说的他需要我,不是再说他有多爱我。我是说他信任我。
他在我面前把他心中的秘密说出来,要求我保密。
你觉得这是种追求手段吗?
我真的感受到我跟他相处得很自然。
再跟他一起之前我真的因为上学院的气息让我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我真的想开始新的生活,轻轻松松地,所以我才写下了我有多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而跟他的开始,我只能用自然形容。
我们就这么因为相处而走在一起,即使一起了他对我的生活没有影响。
你知道吗,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以来,他没有打过一通长时间的电话来聊天,我们也可以各自忙而不信息,在班上也可以各自找朋友聊天,只是放学后的一些时间我们会一起相处而已,而且是一大班人的相处。你觉得我轻松吗?
我不是想告诉你我多幸福,我是想说跟他开始就像互相依赖一样而已。仅此而已。
而正式在了一起后,我就决定跟你讲得清清楚楚了,而当时的我们,已经说过分开一阵子,只不过我们没为它套上分手之名。而最后我就正式给它冠上名义,正式分开。难道这样也算背叛吗?
是,我说过偶尔会想起你。我用着你的笔,你的外套,你的护肤品,你的水瓶,你的白纸;家里有你的相册,棉花糖... 你在我的生活占了这么大的部分,不想起是不可能的。
我们才分开一段短时间,加上我跟他不像情侣的恋爱,他也不会像你一样对我溺爱,会不经意想起真的是人之常情,你也会的...不是吗?
或者你看了我的博文会觉得我给希望你,但是这里是我的部落格,从第一篇文我就说过我想记载自己心深处的感受,那这是我的权力了吧?你凭什么闯进了我的内心然后怪我给希望你?我都没有当面说彭绩能我想你!
你问我,难不成我要伪装着说没有吗?都知道你懂我在想什么了。
你说我已经开始新的恋爱的还让你像傻子一样对我关心。那请问你其实要求我怎么阻止你了?
如果我那时就告诉你,我恋爱了。你觉得你认为我移情别恋的感受不比现在深吗?
我真的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去面对,这个是我处理不妥的地方。我承认我瞒着你是我自私,维护了自己。对不起。
当时的我,已经面对学校里的质问了,我真的没有这个能力再负荷起和你大吵一架。对不起。
但是我真的很珍惜你的好,你对我多好我就多内疚,这种自我谴责已经让我不得安宁好几个星期了。
我现在说的一切都不是告诉你我多可怜,多难过。再难过的我都熬过了。而且我知道你不会可怜我,现在的你绝对会觉得这一切都只是可笑的借口,是辩解。
我最不明白的地方是,为什么你明明要求解释,却拒绝让我亲口说?
你说你信任我,不用我再解释了,可是为什么我却深深感受到你是不想接受才决定退让的?
我不希望我们会发展到这一步。
模糊不清的关系不是最好的方式。
我宁愿把心底话全都告诉你,都不要意思猜测。这样的债,还不完的...
我们的照片在上一次电话reformat的时候已经全没了,我留着的仅仅是在我从营回来后的对话。
刚刚我也都删除了。
因为我能做的我都做了~我真的会放下的。
不会忘记,只是不去想起。回忆就是回忆。
以后的生活,不能再让我们拉拉扯扯了。理得清清楚楚比较好。
所以我能做的努力已经做完了。
我要澄清的也澄清完了!
拜托,我没有移情别恋!!从来没有!
我只是开始自己的新生活,请别再给我套上背叛之名!
我已经承受了两个月,我不想以后都被冠上脚踏两船,移情别恋的臭名。
痛苦的人不能喊痛是最苦的...不懂的人我现在告诉你了。
我真的心淡了,该了结的就了结吧。
结束了我反而可以光明正大,堂堂正正开始我的新生活。
我顿时就觉得轻松一半!
呵呵,可笑的事情,笑过就忘了吧~呵呵呵~~
接下来的几篇文,只是我的理据,不是我要翻旧账,是我要给这个部落格找回原本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