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这种感觉是不是叫作变质,我只知道它令我很难受...
我就是这样的,没有及时把感受记录下来的话,累积了一堆就会忘了自己想说些什么,想记载的事还有想说的话模糊了,唯一驱不走的却是那实实在在的感受,每天重复翻腾的感受...
这样的感觉重复了多少次?
我不知道,但我已经对它产生了浓烈的恐惧感。
回想起那天,我哭得竭斯底里的时候,努力地让自己收声;当时的自己根本就不知道为什么而哭,只知道你说的每句话,无论是指责还是安慰,都刺痛了我的心...
但你说了什么?我已经没有印象了。
当停止了抽泣时,平静了不安的眼泪,却没有平静到激动的心情。
而我,对于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没有感觉...无论是指责还是安慰...
懵懵懂懂就入睡了,睡得好不安宁...
我突然在刹那间抓到了很多为情受伤的感觉。
突然明白为什么感情戏,往往不断重复一样的对白,一样的情节,却一样催人热泪。
当真的身同感受时,原来是那么的可怕,那么的痛。
身体的温度真的降得很低很低,不是口中常说的没有安全感这么简单,而是真的感受不了自己的温度。
而不由自主地,边哭边抓伤了自己的双手。但皮肤的痛却不及心里。
原来一个人可以这么不理智,不理智得想死!
当把“死” 说出口时,我不觉得它是种威胁,亦不觉得它是种挽留,只是真真切切的感受。
连自己都觉得很恐怖...
这不是第一次了,当回想过去不断的重复时,我很害怕,这个重复会没完没了。
以后呢?我坦诚没有勇气了,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吧...
重复只让我辛苦。
这篇也是七月十三日记载,
不记得几时发生了~但是那时候的感受,但现在还是很深刻,仿佛刚刚发生一样。
除了小时候,我想我没有再试过哭得晕厥了~很可怕的感觉,我到现在还可以感受当时的冷。
最严重的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因为从此我都不再有信心了~~
最后一篇了~不知道你有没有机会认真细读呢?呵呵~
缘尽。
这篇也是七月十三日记载,
不记得几时发生了~但是那时候的感受,但现在还是很深刻,仿佛刚刚发生一样。
除了小时候,我想我没有再试过哭得晕厥了~很可怕的感觉,我到现在还可以感受当时的冷。
最严重的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因为从此我都不再有信心了~~
最后一篇了~不知道你有没有机会认真细读呢?呵呵~
缘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