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假思索的毁灭自己不理智的证据。
发泄就仅限发泄好了。=)
Life is going on, why don't we choose to cheer ?
没有人会永远顺利的,当不顺心的事迎面而来时,
再不想面对也得面对。
既然是无可避免的事,为何还要费时找办法逃避。
难熬的,不肯熬就不会过去;
但熬过了,又是新的一天。
过程多艰辛都好,都是要过的,
就带着拼死的念头吧。
熬得过就熬下去,熬不过自然会有解决方式,只是无法预料是好或者坏而已。
We are just having one life, so why don't we cherish on it?
Being positive, being strong.
发生过的事不会不留痕迹,
我喜欢有人说过的,
所谓的忘记,其实只是不想记起。
发生过的回忆不会消失在脑海的,尤其是不愉快的事。
只是我们选择不去记起而已。
我是很厌恶现在的感觉,是很讨厌这种气氛。但是发生了就是发生了,无可改变。
熬过了,以后就会成为不被记起的回忆。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