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厚重的回忆。

回忆是珍贵的。
无论那段回忆有多残缺,有多不堪,或是有多遗憾。。。
能称之为回忆的事,就是无法改变的了。
所以回忆都是很珍贵的经历。

回忆是美好的。
当还有机会沉溺在回忆当中,就会发觉自己随着回忆而笑而泣的感受,很值得回味。
也许回忆无法重来,遗憾或是失误,都成了永恒;
但是当感受这一份酸酸的感受流畅在心里时,不是很特别吗?
正是因为它已经是回忆,所以只能用来回味,
而回味的过程参杂喜怒哀乐,就像再把过去重读一遍,
不美好吗?

你,已经成为了我的回忆。
我也很谢谢你带给我一切美好的回忆。
我其实很珍惜有你的那一段日子,很怀念傻傻的承诺;
只不过我们的缘分只至此。
不知道在结束前,我是不是给了你一段很丑陋,很难过的回忆呢?
我想多多少少都会有,才会令你对我说出一番冷淡淡的话。
你的话,让我很恼怒。
我们的分开和他无关,我立时很维护他的给你回复冷淡。
是的,我珍惜他,我疼爱他。
不过我想告诉你,其实我维护的不是他,是真理。
我必须坚持告诉你,一切与他无关!

你说你不会再来看我的博客了,
因为这里的事物,这里的主角,这里的主人都不是属于你的了。
或者是我以为太高估自己在你心中的位置吧,
我霎时感受到一种,没有人会永远不变的守护及关心自己的感觉。
以前我以为你会是那个永远守护的人,
即使分开了,我也抱有一丝的自私,以为你还会是。
是的,我很自私。
我让你把我的习惯,变成了你的习惯;我把我自己,融入了你每一个习惯。
其实不自觉回想起来,我都会酸酸的笑,其实你真的很溺爱我。
你做的事,就是让我有这么一点荣耀。
不过,现在不是了。我也不会再期盼是了。
一切,我都大大方方的把它们存放在回忆的匣子里。

你说你不会再来了,我相信的。
我知道你终究会完全消失在我的故事里的。
所以我写了这篇文,不再把它收在草稿箱。
可能一段时间后,你会忍不住回来看了,但是那时你也会无动于衷。
所以这一篇文的作用,又回到了我最初创这个部落格的初衷。
表达自己最深处,最真实的意义。

这一晚好特别,
没有带给我甜甜的梦,却怀着一份酸溜溜的感受。
可是就是很美好。

没有人会永远被溺爱的,
以前我是某人心中的公主;
现在我不是啦!
再也不会有人像你这么溺爱我啦~
这将会是我最被宠坏的一段恋情吧?

为回忆欢呼,为回忆成长,为回忆感到幸福 ~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