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就是这么主观,论不了谁对谁错。
也许在你看过我过去的心路历程后,你未必会认同,又或者你有另一种想法。
这种就是我们的立场不同啊~
怪不了任何人,虽然我知道我还是很想知道你现在的感受。
主观的人,还是会希望你会对我的感受有一丝共鸣。
不过最终,我还是没有勇气去问你。
可能是真的不想再多此一举,又引发无谓的争执与伤害。
又或者,我不敢再去碰了吧,结束就结束,无谓再揭起。
再也不想去碰了~
就让一切永远成为回忆,疑问其实并没有绝对的答案。
既然是这样,就没有必要多纠缠了。
已经渐渐开始感受到我们的距离开始走远了...
让以后,我们的那一段过去就成为永远的回忆。
让我们以后碰面,就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最后小小心情记载,
够了,一切都结束了,我要离开这个多事之秋了。
没有谁成不成熟,这只是个恶性循环。
你因为关心我而觉得他的不信任等于不成熟;而我坚持自己的立场而蒙蔽其他人的感受或许也是因为不够成熟。
而你,为了关心为了发泄,在状态大骂,这又何尝不是种不成熟呢?
徘徊在这种循环真的好心痛。
我必须结束这一切了~真的得结束了~真的要离开这个是非之圈了。
尽了就是尽了!
Nicole 语录——凡是都有两面,纠结对与错的过程只是等于兜圈,何必纠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