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其实我是成熟了,还是不再要求自己变成熟?
是我太久不再接触华语,导致自己无法再像以前那样随心所欲地抒发情感吗?
当初那一份感性,似乎成了回忆;
现在的自己,好像不再会把生活的点滴, 美化成文。

是我不再对细节上的事物有太大的感触,还是我选择不去感受?
现在的生活,其实毫无意义。
我真的觉得一切都不再是为自己而做的了。
我真的觉得很空虚,真真切切地感受着空虚。
我不知道是什么令我变得这样,每一天没有目的地忙碌,其实也是在虚度光阴。
我变得很矛盾,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好像一堆的事情等着我去做,但我每天却又好像没在干嘛...

我不再想要分享些什么,不是我不乐于分享,而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又如何告诉你我为何不快乐?

我觉得生活缺少了动力,我又不知道动力该怎么找回来
我真的不爱说话,不爱笑,无法成为一大群人中的一份子。
即使聆听,我也没有做的很好。
我开始很怀疑自己存在的意义,即使我知道我不该怀疑。

我无法停止觉得自己很差,我遗失了信心。
我不敢再和任何分享,甚至我不想再分享什么。
我常觉得生活没有意义
而我对于这个想法觉得羞耻,我即使不经意地向任何人说出来了,还是不会继续说出自己的感受。因为我没有信心去说。
我不知道自己曾几何时变得消极,我只是越来越觉得我失去了自己。

现在的感觉就像......
我遗失了一道围墙,导致我漂流在自己不认识的地方;
我遗失了一份坚强,无法再继续向前创。
我欠缺了一份动力,却再也找不到了
我很努力地寻找,很想伸手就摸到,却发现一切都在千里之遥。

我很需要一个拥抱,就只是一个安静的拥抱。
鼓励的话,对我来说没有说服力;
而安慰,仅仅只有数秒的功效。
我只想时间为我停留多一些,那我可以拥有多余的一天,静静的思考。
我只想休息,不想堕落在没有意义的生活。
也许到时我可以给现在的生活找出意义...
无奈,这只是异想天开。

好害怕,却只是机械性地恐惧
无形的压力,找不到源头。
好想哭,却不知道哭给谁看,也不知道哭来干嘛,
我觉不相信哭了就会找到方法。
更不相信哭了,我就会开心。

也许我不是不开心,只是空虚。
空壳般行走,我是行尸走肉...
很陌生很冷淡。很恐惧很不安。很无奈很空旷。
一切终究归类于空荡荡。

不管怎样,逼也要逼着自己勇敢闯。
即使再难受,我都要去闯!
伤痕累累都要继续找回动力!
我要做好自己!
撑到最后一分钟都要!
哭着都得努力,我不能让自己堕落,不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