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满满的感触,带来随心记载的一篇文。

骤然发觉,身旁的人都不怎么更博了。
却在这一个如此的趋向下,反倒自己成为了异类。
更博记载似乎成为了我生活上重要的一部分,是一种寄托。
曾几何时,我也一度不再活跃于部落格,
有时觉得自己的生活就该自己精彩,何必要公诸于世?
有时觉得不想让自己心底的话曝光。
偏偏在自己更应该独立的时候,我又回到了依赖部落格的角色上。
频密地更博,就像是一种自我安慰,其实是很烦的~

刚刚翻看了自己过去记载在部落格的事,也翻看了身边亲爱的你们的部落格。
顿时一阵感触。
往往我们最不懂得珍惜的人,就是为自己付出做多的人。
曾经的感触,被记载成文~
然而,它是否被铭刻于心?
曾经的感受,是否写过的人都记得?

曾经我们对彼此关爱得好深好深,岁月总是这么不留情地带来转变。
是不是每一个变化,都会带来必然的陌生?
生活免不了变化,而现在的大家,会否觉得隔膜正渐渐滋长?
圈子绝然不同,彼此走出主角的位置了,还是只是这场戏主角也有较少的戏份?

淡然一笑,当一分为三时,会不会是剧终?然后紧接人散?
这一晚,充满沉思。。。

最长的戏,叫人生。
没有特定的演员,没有特定的台词,
我们是主角,亦是编剧及导演。
人来人往,是整部剧唯一不变的剧情...
戏份完了,就得退到幕后。
退到了幕后,就会踏入另一部戏,偶然成为该剧主角。
这样微妙的感觉,细诉不了,却你我都明了。
剧终曾经的主角,感谢你们完成了剧本的一幕戏。
衷心感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