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是星期五的凌晨两点钟,心里充斥着内疚不安。
事情不过是刚刚才发生,一切如此新鲜。
这一夜,刚结束了漫长的拍摄回了家,
回家前夕,我和他之间有了点小插曲。
这一个小插曲,让我看出了他的界限,
突然让原本已经懊恼着的我,更为懊恼。
回想刚刚那一场,尺度这么大的戏,我心里好内疚。
一来我在想,为何当下的我没有想过我有拒绝的权利;
二来,我无法移除对他的歉意。
是的,无可否认我是一名演员,我理应可以接受所有角色,不被私人感情影响。
但此刻,歉意依然不断。
他是一个表现大方的人,大方得令我都笑言说想他吃醋。
一开始他知道我有亲密戏分时,他也说服了自己;
但是今天这场临时加入的戏,我来不提前告诉他就拍了,而且是一场大尺度的演出,而演对手戏的是他信任的好兄弟。
我知道他信任我们,但这样的戏份我几乎可以感受到他的醋意。
此刻,内心翻腾。
歉意满分,只望他可以控制情绪,却自知当中难度。
内疚快让我窒息,回想因为入戏而和对方触碰到的感觉,我觉得好对不起!仅止借位演出而已?
一切让我觉得背叛,好难受。
而担心的仅止这些?
还有播出后大家的看法。
不是我不专业,只是剧本的确已超过,不对的场合,我多专业都未必得到赞赏,甚至换来议论,我不解为何我当下全把自己的权利忘记。。。
我真的好内疚!!感觉像背叛。。。
好心痛,好害怕一触即发。。
Dear, 对不起,我好想让你知道我的歉意,因为我知道当我告诉你事实的时候,你不会理智分析出我有多内疚的。
I'm sorry. I'm really sorry my dear..
I wish the solution was just in front and I could get it while I open the eyes tomorrow.
God bless me..please don't let any quarrel happen between us..
I do cherished him all the times.. really.. I couldn't lost hi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