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否认,妒忌心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因为妒忌起了涟漪,而厌恶,偏见,恨一同来袭。
恨一个人,无论他做什么事都是不顺眼的,甚至连有关他的事都令人抗拒。
我讨厌这种感觉,这种感觉袭击了我的心头,任何事都受影响!
妒忌,绝对是一件损人不利己的蠢事!
妒忌这回事,其实来的很无理,有时候连自己也不清楚对方到底做了什么而触碰到了导火线。
我的人,有个缺点,很容易把情绪摆在脸上。
所以当负面情绪来袭时,我无法再脸带笑容做事,我更无法对着自己不喜欢的人装模作样。
我知道昨晚我的表情一定很难看。
昨晚,我无法安然入睡。
昨晚,我睡得好不安稳。
今早,我醒来带着倦容。
今早,我发现负面情绪让我身心疲惫!
所以讨厌一个人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就像我一直坚持的,爱与恨都带不走的,何必要如此执着。
一步踏错,确实让我很难受!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时刻要求自己心要正,要善。却被这种坏想法入侵。
要改要改。
无论如何,做好自己本分,这是我去到任何地方都警惕自己的。
转一转想法,剔除邪恶的念头。
我是善良的。
-----------------------------------------------------------------------------------------------------
虽然偶尔被人用婉转话语批评。
虽然难受,但是我要解释的已经解释了,你不明白我也无能为力。
我无力再多做辩解。
该说的我也说了,我也不要求外人理解我的学校。
无论如何,我的心态没有变,我只是更清楚自己想着重的地方。
祝福你的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