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天,不斷有人在提醒著我做的錯事。
繼昨晚被一針見血點破自己的缺點後,今早接著再被人狠狠抨擊。
我的方式不再管用了,還是從來都不管用?
一切都像是一個巧妙的安排,似乎告訴我是時候成長了…
怎麼身邊的人都在慢慢進步,而我以為漸入高峰的自己,卻止步不前…不知不覺,我已經被拋離得太遠…
我猜,我該接受自己是個心智不夠成熟的人,我只有裝逼的外表,內心其實只是死充的屁孩,我已經遠遠看見別人的唾棄了,我還能不承認自己的不堪嗎?
還會有多少陸續有來呢?我要失去多少人,又要後悔傷害了多少人?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還敢不承認嗎?
得重新裝備自己,這段時間,讓我靜靜。
這段日子,讓我跟人保持一點距離,從新評估自己。
其實我從未成長,只是我裝得太好了,不是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