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星期日

被掏空了覺得好餓

其實好像放長假,誰要領我一起去旅行嗎?
你付錢,我做陪伴。

這麼欠打的要求大概只有想被兩巴蓋醒的人說得出吧?
那為什麼錢要這麼欠打地難賺?它就是看準我不會放棄轉它。
我真的好累哦,誰要蓋醒我?

不小心畢業了一年,成為了工作人士突然覺得生活要工作真是一件什麼樣的設定?好累啊~總是覺得生活被掏空了,可是誰掏空了我?大概只是我自己吧,因為生活是自己安排的啊…

好累啊,人生這麼長這時候誰在陪我啊?
敗壞的情緒,感覺自己需要出走一陣子,去哪裡呢?找個願意領走我的人領走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