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星期三

最近的你,好嗎?

最近的我,很好。

嗯是的,
因為我在經歷蛻變,
我在擔憂未來,
我在迷茫裡沉思,
我花了無數個夜晚與早晨去無止境的思考
(但更多的時候我其實在瓶頸中放空),
我也經歷了無數個噩夢與不安穩的睡眠,
也在醒來後感覺想賴著不去上班,
給自己一個(規劃未來)的藉口去頹廢...

我迷路在灰暗中,
徘徊在自我鼓勵中,
掙扎在迷茫中,
喘息在無助中,
然後,
求助於看似跟我一樣的人群中...
(我想我需要支持)

這段期間,
我經歷一切頹廢,恐懼,黑暗,負面,慵懶和不知所措
我垂死掙扎,苟延殘喘,
我迷失害怕,滯留在分叉路口不能前進...
這段期間很糟!
但我覺得這樣的我,很好。

因為蝴蝶脫蛹也需掙扎
不因為害怕而掙扎,就不會飛出黑暗。
不經歷無數黑暗的夜晚與白天,
磨練不出可以展翅飛翔的力氣。
不苟延殘喘則窒息於內。
不休息,則沒有充電得可以重新出發。
不掙扎,則不蛻變!

不糟糕,就不會推動自己走出逆境
因此,現在的生活即使很糟,
我依舊覺得自己很好。

這證明了我該往前到下一個階段了。
好的壞的,都會過的
怎樣都會進入下一個階段的。

我不怕告訴你,我真的又很無助了。
(我用又,因為我覺得自己總是太需要陪伴與支持)
你如果覺得我很棒,那你來支持我吧。
我會感激你,然後告訴你我的計劃,帶著你一起變得很棒!
反之,如果你覺得其實我陷入困境了,就來關心我吧,因為這絕對是一篇討關心討支持文無誤。

蛻變很美好,但是蛻變的過程太糟糕。
我的生活很糟糕,可是我知道這樣的經歷很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