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星期三

What do I know and what can I do?

我會做什麼,和我可以做什麼?
這兩句話總是不斷在腦海裡出現~

這個年齡的自己,真的覺得自己的能力太有限,知識太淺薄,太多太多的事想做,但太多太多的事需要依賴別人。
這是一個很無奈的感覺…

我們都不喜歡等,可是能力限制我們不得不等。
不斷想著自己可以怎麼提升,然而急不來的始終急不來。
到底我還懂什麼?我還可以怎麼做?

互相等待互相拖後腿,真的很無奈。
這個年齡的我們,可能性很大,但被發掘的機會卻不相等…
我還可以怎麼做,去增加自己的機會…
我還知道什麼? 還會做什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