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窗外的天空,看著繁忙的車輛,心中一直有一絲強烈的感受,
“我很渺小”
無論哪裡發生了什麼事,外面這些車子都不會因此而停下。
每個人,每輛車都有自己的目的地得去,必須往前趕路。
時間已經走過好多好多次的輪迴
無法倒退的年紀總提醒著自己,生活再難也得過。
而難,有多難?
這麼渺小的自己,卻被那些影響不了一輛車子的煩惱,影響了偉大的靈魂
因此的停下的腳步,失去了魄力的精神
真的不留一絲遺憾嗎?
今天發覺自己的渺小,也想像不了確實的渺小程度。
能讓我再次提筆,再次抒發
只能說,我真的感受自己走了這麼久,已經很了不起了!
所以,為何沮喪,為何氣餒,為何恐懼,為何放棄?
真的有多久,沒在用心感受,生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