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学园生活

踏入了这个生活后,其实会觉得有点没有灵魂。
会不知道自己在拼什么,但是却也渐渐融入了~
虽然到现在我还是觉得自己有点格格不入,但也不到相互排斥。
只是就有那么点落寞。

我领悟到,
其实一个人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事而忙碌是很幸福的。
而当我在忙着的时候,很想回到以前那个熬夜后可以得到肯定的生活。

虽然我渐渐地没有把这件事做得很好,虽然我受的挫折已经够了半年,虽然热诚减退了,但我还是很怀念着那种忙碌的辛苦。
我好像逃离一切只做自己喜欢的事,但这就不叫现实了...

很颓废啊!

我最近过得不好,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