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抒發

人偶爾就會想要抒發些什麼,
或許怨言;或許文章;或許歌詞;或許心情...

多久我不曾利用貌似詩情畫意的言詞去抒發自己的心情,
而今,依然發現自己不曾想放棄這個本能。

這個時刻,
這個熟悉的地方,
沒有特別讓我多花心思留意的地方,
淡淡的情緒,
卻暗藏起伏不定的悸動。

也許我本來就沒有遺失這個本能,
只是身體裡自然的惰性阻止了它的滋長。

淺淺的一笑,
文字再次帶我穿梭充滿溫情的空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