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做自己。

其實我不用避忌些什麼,糾結些什麼。
或許我沒有做好心理準備有人這麼當面地對我的心情提出疑問,但是當初我打開這個空間的目的就是發洩自己心深處的事,這裡就是最真實的自己,為什麼我要懷疑自己?

我還是會繼續在這裡記載心事,
不過如果你發現了這個地方,就做好心理準備去解讀吧,我只會照著自己當下的心情記載那一件一件的事。沒有任何攻擊別人的心態,也不打算做任何回應。

如果你發現了,我只能說:“這是我自己”。
敬請見諒。

為善待自己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