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緣盡。

三天的相處,我看見的就是心裡一直疑惑的問題,答案已經呼之欲出。
你的心裡已經沒有了對我的一點牽掛...
不過同時間,我也突然釋懷了,我現在該做的,就是祝你幸福...一定要很幸福=)

即使看見你的專注全在她身上,我的醋意卻也不再翻騰了。也許她就是有這麼的一個能力讓你肯花這麼多的時間心思在她身上,也許你們就是有著一個我們以前沒有的緣分。

老實說,我並沒有做到之前答應自己的“專業”,我還是會不經意地把眼神都停留在你身上。還是會在望著你的時候陷入沉思...
可是每次的難過都是一種成長,確實越來越堅定告訴自己:“一定要祝你幸福”。

三天的心理過程,轉變得很明顯。從開始的假裝不在意,刻意嚴肅不說私人話題;到開始放鬆心情主動釋懷找你說話;到最後,終於可以坦然說起以前的事,坦然拿你的戀情開玩笑=)
這是個很揪心的過程,卻很有感觸,卻令我變成熟。

也許過去了的事就無法倒流。
在你最後給我的那個擁抱時,這般深,這般緊,這般溫暖,這般安慰。
我想哭,但我沒哭。=)
那個擁抱,我一度不想放手,多麼想再捉緊你一些,多想再留住你的溫暖一些...
無奈這是個無法改變的定律。
放手的那一刻,深深地呼了一口氣,眼淚才流了。

結束了,以後不會再有這樣的擁抱。只會有單純的互相鼓勵。
謝謝你在我心裡曾經的出現,也曾經佔了這麼重要的位置,現在我會把你歸還給那位讓你幸福的女生。

我們之間真的緣盡了...
請你幸福,一定要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