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愛心中的藝術,而不是藝術中的自己。

那天聽見這句話時,頓時恍然大悟。多久,我似乎把這句話都忘了?
頓時感覺自己的心靈昇華了...
是的,在多久以前我還會不斷地給自己催眠說着同一句話。
久而久之,心中的不忿,怨恨,壓力,以及一切外來的因素...已經漸漸地讓我把這個原則遺忘了...

曾經,我告訴自己要成為一個專業的演員;
我卻一度把這個原則給忘了...
當時心中一陣悔意。

是的,多少的爭執讓我也漸漸變得自我了?

現在的這個角色,是我不想接受,甚至有點抗拒的角色。
不知道從何時起,心中那種勇往直前的心態居然消失了...
以前的我,不怕評論,甚至什麼都想嘗試;
不計形象,什麼都會接受;
不怕被醜化,不怕被嘲笑,因為我知道,這是我的特別之處。
大家會嘲笑我是因為我正在做一些大家不敢做的事。這其實讓我覺得自豪。

是因為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嗎?如果這個時候我發現要求自己變得完美會成為我的絆腳石時為何我不放棄它?
也許害怕自己這樣的形象表露在大眾面前,這讓我一直無法好好投入。
為何我要這麼不專業?

我是演員,我得接受一切超出自己尊嚴範圍的角色。
這才是我的原則。
這只是個角色,我能夠演好“她”令人信服,才是真正的成功。

從今天起,警惕自己,
愛心中的藝術,而不是藝術中的自己!

自信,將會是我最大的武器。
我要充滿自信的,不恐懼任何形象和尊嚴問題的,用心去要好我的角色!
我要放下自己去演好一個可能會讓所有人都覺得難以接受的角色,這才是我的突破。
這才是我的挑戰吧?勇敢面對它吧。
從今天起,排戲時間全情投入,認真,不再帶私人情緒與顧慮!

“這個角色很像我?”
“這個角色沒想到會由我演?”
可能極端的評論正在等著我,但不顧他人眼光也不是我第一次做的事,怕啥?
加油吧,充滿正面與積極的能量,勇敢的去嘗試吧!這是磨練我進步的動力啊。
多點服從,多點改變,求進!
我會變得更漂亮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