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聚集正面能量,培育其成长。

要證明自己能幹的最大秘訣,就是盡力把每件事都做好。
盡量把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要埋头苦干,宁愿做好每件事情都不要被负面能量充斥自己。

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勇氣,
當我開始有機會時,就應該勇敢爭取接受。沒有什麼好怕的!
雖然不是什麼大機會,但至少能讓我在自己喜歡的領域裡闖,這也是很幸福的事=)
一旦害怕,犹豫,退缩,只会令自己的遗憾无限滋长。

其實我根本沒有也不需要去爭什麼隊長之位,我覺得什麼事情都是需要大家合作的。
既然現在已經身負此責了,我也不會時刻提醒自己擺起架子,那就不怕任何人不服。
只是我需要積極點,主动点,正面点,打倒一切不忿,懒散,不认真的负面能量!

接下来的生活开始进入忙碌期了,
我要更加油做好一切,不怕累,不埋怨的。

我是演员,为了让自己更进步就是不断的吸收新的知识。时刻保持着海绵理论作为学习原则。我不会排斥导演教给我们的东西,虚心学习,也要学习虚心。尽量避免争吵,心平气和。

我是演员,接触了新事物,要更努力学习,我知道我不是默剧的材料,既然接下了就要努力做好。我知道这两天我都没有进步,但我不想成为一个群组里面得过且过的队员,也不想导演用这种心态来挑我的戏,如果这样我根本不会进步。
既然导演不挑,我就自己挑,我要积极表现得更好。至少要让自己进入同一个调调,最好也能让导演顿时吓一跳!
虽然是蛮大的口气,但是这也是我心里想的,不要时常原谅自己说了不做的态度。习惯了我会变得没有价值了。

我是一个营会里面的工委组长,既然是这样,不论面对什么事情都要正面地面对,没有解决不到的问题的,只会有渐渐放弃的心态,只是瓶颈吓到了我们。一个人如果每次都被瓶颈吓到,不是就等于比一个瓶口更渺小吗?我要活得有存在感!哈哈......

我是一个比赛的队长,但对于这个,我最想的还是大家开开心心的去取经验,一起享受玩乐的过程,我也不觉得自己有啥特别啊。

要学会转念,心存好意,浑身充满正面能量,会令我更有魅力!哈哈,虽然不是外在的,但是我会开心,我会有我的正面气息围绕啊~
这何尝不是件好事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