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玻璃心

我好不开心...

今天,被人当面质疑我是否应该追剧场梦。
是的,也许当时我会同样面对这样的情景,但不代表你该质疑我!
现在我不是不想排戏,我是真的有自己的责任,不是过分不过分的问题,而是这是确实存在的问题。

你今天叫我请假去排戏,那我的学生呢?他们没有老师教,要找代课老师,难道我要为了方便你而麻烦别人?
我只不过举个例子,想表达当主角交换时,他也无法取舍啊。
你今天告诉我,不是这个问题,而是我们没有取舍,会让时间不足够排练。如果不是这个问题的话,根本就没有其它问题啊,我又不是懒惰不要排戏,真的是因为我有其他事情做啊。

你今天居然因为这个可以被解释的问题质疑我?
好,这是应该被考量的问题,但这不是可以成为正比的事。

你不会知道,在我和你争吵的时候,我很受伤;
你不会知道,之后我因为你这句话哭了。
由此证明我不想失去这个梦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