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敏感期?

只是敏感期?那这敏感期会延续多久?

此刻我心里有着的,是一种很揪心、难以形容,甚至忐忑的感受。
我们把彼此看得很重这个事实,即使不说出口大家都知道;正因为这是件自然不过的事,我们都不曾去衡量,这个重,有多重?

其实那一晚的感受我至今依然难忘。
那是个很坦荡,很不安,充满恐惧的夜晚...
一切不知何时滋生的猜疑,妒嫉,指责,自责,一切若隐若现的感受,通通在这晚被剖开了。
这是件很需要勇气的决定,因为我们都不知道,当真相遭受解剖后,我们之间会不会也裂痕丛生...
虽然当天之后,我们常用“支离破碎”去形容那天的我们;然而,那天的我们并非什么支离破碎,反而给我们彼此之间的重量衡量得清清楚楚。

亲爱的,我常说,你们是我的家人。
但是亲爱的,我从不知道原来我可以因为害怕你受伤,而宁愿自责,甚至放弃当下的状况。
你讨厌我太看重别人的看法而改变自己,你说你害怕你会因为这次的剖白成为一个左右我的人;但是我却难得的坚定,我知道自己不是被左右了,我是真的很想退出这样的关系,我不想破坏你内心那片美好的空间。

敏感期;可悲的敏感期,它到底是一个过渡期,还是一个裂痕?
这样的感受很可怕。
我不想成为一个说一套做一套的人,尤其对你。
如果这只是过渡期,那它的期限未免太长了...甚至到昨天,你的一个眼神,一个神情,都令我质疑。我很害怕自己会不经意伤害了一个很疼我,很看重我的人。重点是,你也很被我看重。
对不起,不知道到底是我的多疑还是确实存在。我只知道,只有这三个字能让我得到一丝安全感。

我明白你的不再执著。我也一样。
但是不执著,不代表马上放下。我很恨自己为什么不经意地让你受伤?
你走了以后,难过霎时油然而生。
我但愿只是多疑。

不过此刻的你是不是和我一样多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