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时间,
是一很残忍的事,一旦过去了它永远不再回头望你一眼。
永远,
也是一个很残酷的词,是一个无止境的结束。 

很想念中学时期的那一份青春。
那份单纯,那份叛逆,那份热诚。
校园生活,真的很棒!

校园生活,原来都是最快乐的时光。

脑袋还没有转换回来专心上课的频道,
凝视着白板思绪却飘到远方,
回过神来才发现脑袋还是空荡荡...
再这样下去,
我就无法兼顾自己的成绩了

往往光阴就是在犹豫和矛盾中流逝的
发觉自己已经无法分身分神,
成长,
意味着自己得做决定,
而决定这回事,总是伤神。
也是促使矛盾和犹豫的滋长

当争取了些什么,
又发觉自己遗失了些什么
当得到了些什么
又怀念曾经那简单而没拥有着什么

 顺其自然,
不是一件易事
当走到某个阶段,
再也无法顺其自然。

愁肠怀着一股惆怅,
不知道曾经的朋友是否和我一样,
回顾着从前心怀着思念?

既来之,则安之。
成为我的定心丸
与此同时,
我在为我那逝去的单纯默哀
为我的青春祷告
默默的回首从前,怀念过去...

如果能够让我尝试,时间能够回头
我一定义不容辞地放弃一切,快乐上学
当个“没有梦想”的年轻人
只有单纯的“得过且过”
只有简单的“既来之则安之”
等我享受够了,就让时间回头,回去追求梦想!

梦想,总是可笑的。
从这刻起,什么梦想都不是!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争取时间休息,享受生活,不赶时间的脚步。

真正的放下心,做到既来之则安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