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

致,收到我网址的人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有机会看见这篇部落格
但是如果当你已经看到的时候,那我一定是忍无可忍,决定非要用这种方式告诉你了

是你说,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的,
那我想问你,你到底还要逃避到什么时候?
开学一个星期了,你每天除了躲避我的眼神,逃避我的话,你甚至不给一点机会我问你。

事情已经解决了,很多事情都已经过去了,为什么你还要闹到这样?
更让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你可以大方跟他说话,却没有勇气回应我一句话?
我明白事情已经结束了,我也已经走出来了
可是现在的你让我觉得你根本放不下~真正没有事情的话,你为什么要逃?

其实发生事情的不止是你啊,我也不好受的
我也需要很长的时间去痊愈的,可是我已经走向前了啊
为什么你偏偏选择了逃避?你觉得这是最好的解决方式吗?
我绝对明白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这句话,
可是过去了就要面对啊,
我不像她~那个因为喜欢你而找机会靠近你的人
我只是珍惜朋友,珍惜你
可是现在的我觉得自己很像在死缠烂打!
我为什么每一天都要用自己的热脸贴上你的冷屁股?
我为什么还要主动跟你说话,明明很明显知道你躲过我那句话回应别人的了
我还要继续说,因为我脸皮够厚吗?
你不觉得有问题,我也会觉得恶心的,我为什么这么不要脸?
我不是暗恋你啊,我不需要找机会靠近你的~
而且每一次靠近你只要你的红颜知己走过来我就要好像做错事一样回避
我不知道你怎样看待我现在对你的态度,也不知道你的红颜对我有什么看法
总之每一次她看我的眼神都让我觉得不自在,就连平时我都不敢提到你的名字
我为什么要这么辛苦,我为什么明明走过了却还要在意着猜测着别人怎么想?
我为什么要跟你一样回避?
你根本没有给过我机会问你啊

也许你觉得这样你才可以走向前,
可是逃避不是最好的方式,发生过的事情就是一个经历
经历就是无论怎样逃都会跟着你的,为什么不要带着经历一起成长?
我已经让过去成为过去了,是你害怕我对你还有什么,其实没有,我只是珍惜朋友。

而且我感觉到,如果我每天再看到你的刻意回避,我就快对你产生厌恶和恨意了
我不喜欢有恨意的自己,每一次对你感到生气我就越想赶快当面跟你说这番话
我不想讨厌一个人,我实在不想成为一个心存恶念和恨意的人,
我不喜欢不善良的自己。

我知道如果你再持续抗拒我,我又持续在意你的红颜对我的看法的话,
大家的相处都会不自在,我会对这班失去归属感
我不需要乞求你给我这个归属感,我的生活我自己会管理
只是我不想有这一天来临
我找不到机会当面问你,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打开我给你的网址
如果你看了,给我个回应,让我知道你到底想怎样。
状态也好,信息也好
我不想再三番四次像个花痴一样对你死缠烂打,更不想对你造成不必要的厌恶。
请你告诉我你到底在想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