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

清空草稿箱,把草稿也一起曝光。

其实真心想说,到现在为止我一直很在意你
我开始很害怕
我根本不了解你是怎样的一个人,我很害怕我们给彼此挂上“最特别”的称号,只是我一厢情愿。
我很害怕我的太过在意,其实你早就忘了...
我不在意到底因为这件事我难过了多少,我只在意如果一切只是我一个人在难过,很残酷。
你会不会在遇到下一个她后,我就变得不值一提?
我真的不用你告诉我你还留恋着,只是我不想成为一段残旧的历史。
可是我有什么资格?

我以为我可以过了就算了,我以为话真的不说也不重要,因为我们拥有过。
原来我不是这么想的,霎时间我变得脆弱,因为每一句我想听到的话,都很重要。
我很想很想亲口告诉你,我一直都很介意我们有个无言的结局,我对于沦为陌生人这回事,充满遗憾。
我很想很想亲口让你知道我很在意,我很犯贱很愚蠢地这么在意,即使我觉得很恶心。
但我更想知道的是,你亲口告诉我到底结束后你怎么面对,放下我,简单吗?
请不要这么轻松地表现无所谓,我会真的以为你真的无所谓。

我自私,我虚伪,我以为我会抽离得了。
可是笨蛋,我自视过高了,因为我老觉得我一定给你留下了些什么
目光不由自主地停留在你身上,这张这么近过的脸突然这么陌生,我突然怀疑是什么让当时的我,跟这张脸贴得这么近。
妈的,我还记得那个感觉,那个我犯贱的感觉,你忘了吗?
我鄙视自己的脆弱,我鄙视自己把感情看得这么重。
你一定猜想不到,我这么软弱,这么期待自己对你有所影响。
还是想问一句,放下一个人,简单吗?
到底凭什么我想在你心里留下什么?


-------------------------------------------------------------------------------------------------------------------------

如果我让我的戏的女主角写这样的信,你说好吗?
如果你是男主角,你想看见,还是看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