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疲惫

是我对我们的感情太过自信了吗?
我一直以为我们有一样的性格,一样的想法。
到后来才发现我越来越不了解你,我根本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根本掌握不了你要的是什么。
突如其来的争吵,我真的招架不了。
忍耐力再强我都无法承受预料之外的转变。
我很累,这是我第一次忍受不住,直接在其他人面前落泪。
我觉得自己很失态,很丑。
是我太任性,坚持和你一起;还是我高估自己,以为自己可以忍受这一切,甚至改变你?
我不觉觉得自己很笨,仿佛我越来越幼稚,仿佛我都再烦些十二三岁在烦的感情问题。
很可笑啊。
我根本没有拥有着稳定的幸福,我掌握不了你。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要为了害怕失去而委曲求全,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一直再给自己贬值。。。
我觉得自己在你面前很卑微,很没有性格,完全是迁就你而活的。
为什么我要作践自己?我不明白啊。。。
我真的很累很累。。
自从跟你一起后,这里几乎每一篇都是围绕着你,几时开始我的生活不再属于自己的了?
为什么这么可悲?
可悲得逞强了这么久我才决定在最后关头撕破脸皮抱怨?
很丑啊!很卑微很失态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