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啊,现在终于知道原来你也有看我的部落格。
那麻烦你,不要只是明白文字,尝试明白文字背后的情绪。
是我太感性,还是你太现实。仿佛我的意境,和你的世界永远格格不入。你要的解释我给不到,因为你不明白什么叫有感而发。
部落格是我跟自己沟通的地方,我要把烦恼放在这里,自我整理和沉淀后,关上这个地方就像把压力留在这里了。所以很多时候我只把自己的想法,对世界的看法,对人事物的感想整理一番,而不是我写出来就代表我享受我快乐。既然今天你知道了,你能不能给我保留一个空间,而不是连我唯一的避风港都掀起,要求解释?
我知道一直以来你都觉得我们没有分手过。可是当初分手是你说的,我们都赞同的,为什么最后都不是这样了?
为什么一直以来,你都要想像我在你背后到底跟多少个异性纠缠。你知道吗?如果你只是吃醋我们暧昧,那我觉得你是一个正常的男朋友,可是你想的,是我在外面会跟多少个人发生关系。给多少个人占有我。到底我在你心中是有多赤裸?到底我在你心中到底有多低价?免费妓女?
为什么你要口口声声说我是别人的性奴?到底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脑海里的我是怎样的?迎合着别的男人?做着苟且的事?欢笑着被剥开衣服?赤裸裸的与人相对?为什么我是一个这么容易得到的人?因为你觉得我容易占有吗?因为你觉得我能给的很多吗?因为你觉得我会享受这种欢爱吗?为什么我在你心中被冠上如此不堪的形象。我觉得自己的人格被你强暴了。
为什么我永远在你心中,都是个妓女?我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