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胡思亂想來襲,碰上失控的胡言亂語,就會等於一堆愧疚悔意的負面感覺。這些感覺在心裡亂竄,好想當個只發無病呻吟文的廢青,等待另一個廢青來同病相憐。
這是一個怎樣的節奏?感覺自己的成熟度退化了…
回去了一個背負不知從何而來的壓力的感覺,然後一直感覺悲觀,覺得自己很淒慘,像悲劇女主角,一堆不被理解的抱負和壓力,不知何從發洩…
(姐姐,其實生活並沒有這麼淒慘啦…只不過太簡單會感覺自己沒作用)
還有回到死命在意形象,和煩惱人際關係的時刻。一句話一個表情動作就會殺死我一天的情緒,這是何等不成熟。在意未經證實的事,配合自己胡思亂想,就成了殺人凶器。就算事情真的這麼糟糕他也不該殺死我啊因為我明明理解在意也改變不了什麼對得起自己就好。
(的確是啊,難道他值得嗎?)
最後更糟的是回來了一個說了話會後悔的負面感覺!
(姐姐,你後悔個屁! 其實只是發表一個意見,或者一個看法和一個感受,就要在意別人怎麼看待我的話…如果是這樣我要嘛保持沉默,要嘛給自己打造灑脫形象。我選後者)
廢青發的廢文,說的廢話,還有無謂的廢感受。好廢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