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自己,特别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可能生活模式还是规律有点不一样了,有时候特想撇下些责任去做自己喜欢的事,轻轻松松地无所顾虑。
正因为没有习惯依赖的人在我身边,我反而学会了自己做决定。
正因为环境促使我得一个人行动,我反而把它变成习惯,最近还觉得很舒服很喜欢=)
可能这样让我感受到自己的独立与成长吧。
每件事情都有双面性。
这是好的一方面,另外一方面...
其实我突然想放下些什么~
不用顾虑,不用限制地独自一个人生活。
有些联系,其实无形中形成压力。
可能我个人最近的模式有些模糊吧,我心里产生中“我想逃”的念头。
可是,可以这么洒脱吗?
我是不是很不负责任? 是!我肯定我是...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