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Helpless

如果生活可以再简单一点,那就好了...

我极力限制自己,不让自己陷入任何是非风雨当中,却发现属于你的故事的事还是无法改变。
很无奈很无奈!为什么还是会陷入?!到底又是那个程序出了错?!

我真的不是一个很坚强的人,我也很害怕改变。
我原以为我可以随着不同的环境而融入,这时才发现其他人并不是和你一样有着同样的想法与调调。

无意的动作都被看成矫揉做作。
既然你们这么觉得了居然没有一个人可以用朋友的身份告诉我,而是在私底下充满意见。
对不起,我无法接受你们这么假意。
尤其是平时跟我嘻嘻哈哈的人,对不起,比起那些把情绪摆在脸上的人,你们更为恶心!!

此时此刻的我很无助,真的很无助...
我再也无法再告诉自己别人要怎么想就任由他们;
再也无法相信你对别人好,别人就会对你好这件事。
当话匣子打开了才发现他们的多面性是我无法估计的。
极力不让自己陷入,却发现自己逃避的当儿,别人却冲你而来。

再回想起,本来怀疑是在说自己的状态原来真的在说着自己,那种感觉很恐怖。
我根本不知道何时惹到你,
更不知道你说你看见的事发生在几时?
最生寒的是,我的解释变成了辩驳。
那天我根本就是有别的事再做,你却宁愿相信自己的眼睛而不愿多花几秒钟去全面想想。
你看见的未必是事实!
最令我觉得不公平的事,你觉得刺眼的事,你自己也在做!
我们一句都没有说过你却可以这么直接说我?!
我不屑跟你比较谁做得更过分,我觉得很无知很可笑!
但我不能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么偏激,这么单一思想,这么难相处的人咯!
我很无助啊!!

这刻,我真的好想回到一个自己熟悉的环境,我好想念已经有了一定的感情的同学。
至少我们有着一样的步调,一样的习惯。
以前都玩得开的玩笑,在这里看似玩的开,实际却不然。
我承认自己的懦弱,我没有任何勇气让自己陷入这场战争,我更没有勇气独自去面对这场争议。
矛盾的是,我无法随意向谁求救,无法不独自面对。
不是没有人可以帮我,而是我不想影响其他人,我真的这么觉得的...
为什么这也会被看似烂好人?
做好人有错吗?为什么我要求自己成为这样的人就是做作?!
这种无力感充斥着整个思维,我觉得我很无助!很难过!很痛苦!

我根本不知道也不想去想接下来我要用怎样的心情去面对这班人,我很害怕自己无法控制眼泪,也很害怕这种失控会被看成是种做作...

我很想离开这个地方,我很想逃避一切,我很想回到属于自己的生活,我很想很想什么都不管...
我其实真的很不想很不想这些事发生在自己身上...
我除了自责,我不能像其他人一样可以坚强对抗,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我更讨厌自己,我讨厌自己懦弱,我讨厌自己自以为亲切,我讨厌自己做多余的事,我讨厌自己同情心泛滥!

在压力与人际关系的威逼下,再加上自己的意愿薄弱,我很害怕我有天会撑不住了。
我快控制不了自己的理智,我想我记下来的原因是希望有天我发生了什么事,还有证据证明给你们看我从来不是一个这样的人,由始至终我都在说实话!

24/8/20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