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很在意别人看法的人,一直以来我都没有否认过。
很多人不断叫我学习不要因为别人看法而改变自己,但我做到的只有看开一点,就一点。
今天洗了个澡,出来后突然觉得也没有什么好纠结的~
谁都会有不经意的时候,今天我不留意,明天可能就轮到别人了呢?
只要坚持自己的信念,不随意诋毁别人,就已经减少一部分是非。
不论什么事都好,被说坏话的人都会难受,既然我已经知道了这种感觉,为何我还要让别人难受?我不会做这种事!而自己呢,是的,当别人对我有不好的评论时,我真的很辛苦!但是嘴巴是别人的,他们觉得随意就说别人不好的话是一件很普通的事,那我还能怎样?看开点咯~
一如惯例的,反省自己,改变点咯~
我就是个对是非能免则免的女生,所以当我发觉别人对我有意见时,我会改。
不是我没有立场,是我要让自己做得更好些。
所以,从今天开始又再提醒自己,收敛点啦!
自己觉得没有问题的行为,不代表看在别人眼里也一样正常;
我不能再像个小孩一样,什么事情想做就做,别人看见时会变成了做作或扭捏。
控制自己,维持在一个水平。
从外在,到内在。
不高音,不大动作,不蹦蹦跳跳,不让别人觉得我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