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

The other side of myself.

我不知道自己何時開始有了這個可怕的習慣。
它潛在在我的身體裡,當生活改變,它就會在心跳中翻滾。

我害怕生活改變,對於動盪的生態作息,我有嚴重的不安。
我想再一次強調,此刻的我,不是在發揮文藝氣息,也不是純粹的感覺悲觀,
我是不受控制地害怕著。

我失去了做決定的能力,我開始不了解自己想要什麼,喜歡什麼。
對於不安穩的時間,我會害怕。
對於跟今天不一樣的明天,我充滿恐懼。
我非常害怕明天的到來。
沒有原因的恐懼。

其實我的生活很好,很正常。
可是我卻始終感覺空蕩。
我害怕跟人對視,這是與兩年前的我非常不一樣的。
我鮮少在群體中說話,這是一般的我,但是現在我卻為這樣的自己感到不安。
我害怕別人發現我奇怪。

每一天我都在努力灌輸自己正能量,每天都告訴自己,
今天會很快過去的
只要我一如往常的生活,時間就會一點一點過
只要我打扮,微笑,今天的我就會看起來很好。

但是內裡的我深知不是。
我還是充滿的空洞,瘡疤,和洞孔。

這樣的感受很困擾我,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患上什麼嚴重的疾病
可是我必須記載下來。
因為我知道會把我的感受看重的人不多,也許重視我的人會關心我,只是他們看不見嚴重性。
就像我當初也看不見別人的創傷一樣。

我記載下來,因為我想自救。
我知道有人為了我而努力,我不能再往黑暗墜下去。
我害怕這症狀到了一天,我會控制不了。

那我會傷害了愛我的人。

我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遠離人群一陣子,
很想什麼都不做,半年好嗎?
但是半年真的會痊癒嗎?
我好想任性待在我感覺舒適的人身邊。
但是這樣的我有未來嗎?

我不想沒有未來
但我更不想為了未知的未來,墜入深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