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门很大的学问。我想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去学习成为一个知足的人。
这一次的camp,
我却真的体会了这一点。
很感恩我感受到这一切。
=每个人都会走的,总有一天会走的=
这句话是最令我感触的。
我不知道身边的每个人,会有多长的时间一直逗留在我身边;
我很害怕,自己的时间不够分给每个人...
那一天的圈子里,要我们找出自己要更珍惜以及想要他更珍惜自己的人。
我以为我们都不熟悉,怎么会找得出?
却发现,自己原来也会不经意成为别人想珍惜的人~
然后就会觉得,两个人的名额,原来这么少...
今年的中秋节,过得非常特别。
它刚好落在营会结束的那天,而这个营教的正是 [ 珍惜]
而我就这么带着一个,满是珍惜的心,回家过中秋。
而在同一天,
我结束了我们的故事。
开始了新的生活。
今年的中秋节,过得非常特别。
它刚好落在营会结束的那天,而这个营教的正是 [ 珍惜]
而我就这么带着一个,满是珍惜的心,回家过中秋。
而在同一天,
我结束了我们的故事。
开始了新的生活。
我珍惜身边的人,珍惜发生在身边的事。
正如我分享的,我最要求自己做的,就是知足。
每件事,每个人的出现,必定有原因,而这个原因称之为缘分。
所以我珍惜。
我曾经在某处写过,
一件事情的结束,就是另一件事情的开始。
而昨晚,我从结束的那页,慢慢翻阅到我们的开始。
霎时惊觉,原来只有自己知道的事也不少,只是我忘了。
顿时对于自己的决定不后悔了。
不论别人对我现在的决定有多质疑都好,我都会好好珍惜自己的决定,珍惜自己拥有着的。
就像我尽过我的努力,去珍惜过了你;
现在一样珍惜,珍惜着回忆。
昨天回了学校,看小班的演出。
也环视了校园。
毕业了一年,这次回来异常想念。
不知为何,
这年有很大的改变
也许建校导致我们很多人的回忆都成了云烟。
临走之前,
我不舍地拍下了一张照片。
外头的路不远,
只是我的脚步不轻便。
我大呼着想念
真的好想念...
原来我这么爱我的校园,
原来过去的五年,
是这么深地刻在我心里面。
多希望我能回到从前,再过一次曾经觉得煎熬的五年。
中秋月圆,
感恩这年的中秋,给我增添了特别的一页。
珍惜,生命中重要的一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