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今天我告诉自己,我得奋斗!
有没有人尝试过,在你看着考卷,明明知道自己读过的,却怎么样也想不起答案?
今天我试过了。
原来是很心痛的,我很用心地去温习,去做笔记,却在看着考卷的那一刻,全毁了~
我甚至可以清楚地知道,这题题目出现在那一课那一句,我把它抄在哪一页哪一行。
真的仔细到这种程度,却怎样也想不起那一题答案是什么。一片空白,什么也想不起。
当考卷分回来的那刻,我第一次当上了班上的垫底。
呵呵,心里真的纠结到一个程度!
我明明有读的,为什么我想不起?我明明有看过的,为什么我就知道有这句句子,却不知道句子在说什么?
因为那刻我在接电话。接着一个很重要的电话。
然后眼睛看着的,和心里想着的成了对比。
我一个字都没有把它记进去。
我答应自己要努力,知道自己在努力,却发现原来的动力成了阻碍。
以前这通电话也许是动力,是依靠。
昨晚,它却阻挡了所有该记得的知识进入,只用了混乱的回忆占据自己。
我真的很后悔我没有把这次的试考好,我心真的很痛啊!才拿了这样的分数,我要花多少时间才追回来?!
该醒过来了!
今天我所表示的一切并不想伤害任何人,或把责任推卸到任何人身上。
我只是得提醒自己,不能再为私事而影响自己的学业了。
真的不行了!再这样下去我只会越过越糟糕
我真的不能再让自己放肆下去。
我必须知道自己的责任在哪儿,目标在哪儿;
不能让自己后悔了!
我不应该是这样的!我不是的!
我应该是要把时间安排得满满,安排得妥当,然后去达成每个目标!
做好一个学生是我现在的责任,亦是我的目标。
我要做到啊!!
我要认真,不再被影响了!
决定放下的事就搁置,该收拾的就收拾,不准堕落了!
要以这一刻的心情作为警惕,我不能再让自己感受到这种烂感觉!!
所以我更不能自暴自弃!心痛嘛,就努力点赶快熬到下一次考试,然后通通追回来!
纠结嘛,就把每份功课做好,就像当初存钱一样存分数!!
过去的事情就过去吧,渐渐地会放下的。
回忆是致命伤,我不控制它就轮到它控制我了。
所以我得把他们暂且丢掉,丢到十万八千里!
我要快乐~学习快乐~学习放松~学习爱自己。
我爱自己!
我要为自己奋斗,为自己加油!
累却充实的生活不是最快乐的时候吗?找回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