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思念来得很突然。
这份思念,让我很不踏实。
我知道,习惯会让人变得依赖,要改变一个习惯,唯有用另一个习惯取代它。
而我,却没有勇气去接受另一个新的习惯...
现在的我才发觉自己很不懂得处理之后的事情。
之前在电话里答应你,什么事情都要跟你说,答应不把你的礼物丢掉,答应有事没事都可以找你;
但是现在的我,却找不到一个足以让我拿起电话信息你的借口,仿佛做什么事都可能触动你,而你的礼物,我却一个都不敢再打开。
以后,我会怎样处理它们呢?会不会真的寄回给你吖?呵呵...
那回忆呢?
我知道自己已经被宠坏了。
找多一个可以以我为先的人不难,但是要多找一个可以用我的习惯去改变他自己的习惯的人,却不简单。
我不期待什么,我只是知道现在的自己要开始学习摆脱依赖。
缺少了什么就尝试放弃这个习惯。
例如,偶尔需要人陪,偶尔想要撒娇,偶尔想被疼。
或许我该成长,相信不是谁都可以迁就我的=)
今天我的心情很复杂,那你呢?过得还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