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We are having a same thought

其实我真的很怕,我在你面前一点信心都没有。
我们的生活圈子不同,我们的兴趣不同,我们的说话方式不同,我们的性格不同...
我很担心,我们不适合...

我承认是我在逞强,我知道我很想给你最好的,我知道我很想关心你,很想照顾你,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过最重要的事,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给到你想要的,我不知道我做的一切看在你眼里是怎样的。

其实我很质疑,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出现在我身边,我不知道我给了你什么,我不知道你会想要多久...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没有信心。
我一直告诉自己,我一定要成为你的安全感!
结果我却渐渐发觉,你怎么就好像不是我想象中那么需要这份感觉。
是我自视过高了吗?
为什么我会这么质疑自己?我突然觉得我真的逞强逞了好久,我不是从一开始就质疑了吗?为什么我会拖到现在,拖到自己也很没有安全感很没有方向的时候,才甘愿说出来?

其实我很无助,我很累,我很怕。
我可以感觉到你需要我,但就只是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可以感觉到你的依赖,但就只是在你真的无助的时候。
当你很有信心走在前面的路时,你不会握紧我;
除非你害怕。
我并没有特权,并没有知道得比别人多,只不过是我泛滥的同情心让我心甘情愿付出。
我想照顾你,却在扛下这个责任后发现我并没有这个能力。
我也不过是一个偶尔坚强的人,这个坚强并不足以撑起两个人。
当我需要依赖的时候,我感觉不到你,而且我早就告诉了自己我不会依赖你,因为我要成为你的依赖。是我没用做不到。
我并没有放弃,我还在撑着,只是我撑得很累了~
我很怕有一天我撑不住了


但其实,我根本就是做好心理准备的,不是吗?
不是每个付出会有回报,我从来不求,真的没有求过~
我不知道我的同情心,可以照顾你多久,
只是有一天我不在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If someday i'm not here, remember just be strong.

我知道我不了解你,我不懂你在想什么。
我知道在你眼中我很弱,我知道你其实在照顾我。
我知道我们的性格太像了,我知道是像的。
就是因为像,现在我感受着的,就是你的感受。
我知道其实无论我认为自己付出了多少,你都不会轻易感受到我的照料。
就像现在,我偶尔发觉你的照顾,却常常感觉你的距离。

很奥妙,因为我们都想给对方安全。
而我们自己都缺乏着安全。
我们都有一样的恐惧,却一样不会表达。
我们都喜欢收藏自己的感受,却其实我们都想对方知道。
我们的表达能力都这么差,我们都希望对方知道自己想什么,我们其实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只是我们都没有表现出来,我们不会,我们只会默默去做。我们都希望自己可以改变称对方想要的人,我们都不希望对方改变,我们都懂,只是我们都不会说。

其实是这样的吗?是吧?

Be strong, always be str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