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的从未遗忘了。
我们之间,
我觉得升华了。
其实我早该知道你会给的反应,
只是本能的希望在你身上得到一些信心。
我知道你不是不支持,
只是你用了另一种方式,
只要我们还有联系,
无论什么事,我都还拥有着你。
相对的,
如果你在当时做出了反应,
也只会让我更措手不及。
所以,
彼此沉默,这个方式异常的可行。
我有时也觉得自己捉摸不定。
有时也觉得自己太过冲动任性。
我没有去想过未来,
不代表我不够成熟,只是我有时只想跟随自己的心。
这一次,
我什么都不想解释,
我的生活,我的方式。
我的决定,我的坚持。
开心的不开心的,也只有我能尝试。
洒脱些,
也许是个新的开始。
一切都如此轻松,如此快乐!
我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主宰,一个人享受,一个人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